鄉福首頁
259期 >
2009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讚美主,上帝實在對過溝有極大的恩典和憐憫,祂更是愛其中的居民。我們何其有此榮幸可以與神同工,可以同來見證祂奇妙的作為!  

記得在5月份的簡訊中,我們提及需要更多的同工;隨即在6月1日上帝給了同工們有一機會,在台北與來自美國馬鞍峰教會的謝文卿弟兄見面。兩天後,謝弟兄來到了過溝,為了更深切瞭解鄉村福音禾場的需要,實際參與我們國中小的課輔、查經班、探訪和五區禱告會;臨別時,謝弟兄還告訴我們:他會向教會的華人小組分享此地的需要,以及希望上帝為他們開路讓他們有機會可以來此短宣。感謝上帝,祂是聽禱告的神。

另外我們現在正摩拳擦掌地等待暑假的到來-5個梯次的營會,再加上原本的課輔和聚會,以及新事工的開展-數學和理化的先修班、鈴鼓隊、兒童詩班;都讓我們充滿期待,渴望看見上帝在今年的暑假中做新事,叫上帝的能力可以彰顯在人的身上,使人得著改變,衝破困境,成為一個嶄新的人。

代禱事項:

一、請特別為暑假的5個營隊的負責同工,能有從上帝來的愛和智慧在服事中知道如何成為學生的好朋友,及能為耶穌做美好的見證;更為每一個人能有充足的體力和健康的身體來禱告。

二、請為我們的同工禱告,在忙碌的暑假仍能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我們的靈魂可以興盛一樣。

三、感謝主!讚美操在副瀨地區,深得當地百姓的喜愛,他們自己會主動邀請人來參加。請繼續為這10多位的居民禱告,願福音的種子有機會在他們心中發芽和成長。

四、得勝者事工在過溝國中下學期將有5個班級,請為所需之教課和改作業的同工禱告,也為能與學生們有一良性的互動和分享禱告。

五、請為聖誕節的內容策劃和場地禱告,求主將智慧和啟示的靈賜下,使同工能得知主的心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