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9期 >
2009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今年再讀舊約時,特別留意列祖和先知們與神的對話,是那麼率真可愛,有時也蠻粗魯的,有的先知也會向神撒嬌。從他們內心深處流露真情和熱情,是那麼觸動人的心弦。尤其在出埃及記看到摩西凡事都求問神,而神也不厭其煩的指引他,讓八十歲的摩西每天學習不同的功課,不敢再憑自己,乃是完全仰賴神。在曠野中接受訓練的摩西,神已成為活生生的實體,那麼真實可靠。從摩西與神的互動中,我深受感動,覺得父神真是一位可親可近的神,祂不是高高在上,高不可攀,反而總是俯就卑微的人。因此,我們更要留心在祂的道路中,繼續與神有親密活潑的靈交。
消息與代禱


一、感謝神帶領我們訪視大村、大埤、蒜頭等工作區,弟兄姊妹都很感動同工們在鄉下的擺上,神也一路保守我們順利亨通,一切按著計劃完成。

二、雙語營因招生不足,所以往鄰近的西勢、富田、豐田等三個小學招生,感謝主,他們都樂意參與。尤其豐田國小校長也表示盼望有彩虹媽媽進到他們當中上生命教育課,請代禱。

三、雙語營會後的跟進工作需要有人來關懷,目前教會沒有這樣的人選,也請代禱。盼望有福音教師(二位以上)進到麟洛國小,可以做後續的工作。

四、計劃暑假花較多時間探訪兒童,尤其針對故事班的小朋友,求神引領我們做成祂的工。

五、在這末世的日子,每天要面對的人事物愈來愈複雜,請為我的需要代禱,求神給我更多恩典與智慧把人引到神面前與神和好,求神加增傳福音、教導及輔導的恩膏。

六、有關教會建堂一事,似乎還不是每位會友都同意,所以要為有共同的異象和意念,求聖靈感動帶領。另一方面也求神為我們預備五分地和金錢,按著祂的時刻來完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