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9期 >
2009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期待透過神蹟聯網禱告,帶下聖靈的工作,使教會的復興是因投資更多時間精力在禱告上而帶來更多翻轉;然而一個長期忽略聖靈的能力和聖靈工作的教會,要很熱情很投入於禱告,特別是有熱情、有信心、有愛心的為別人的需要禱告是困難的,如果為自己的需要可能容易,為教會的需要和所認識的人的需要禱告就少了那一份迫切感,更不用說為了那不熟識的人的需要!沒有其他的方法,只有再求、切求聖靈來除去一切攔阻,打破一切捆綁!我們手不會做的,聖靈做得到!加油,繼續努力,聖靈的油要充滿田尾教會,充滿每位弟兄姊妹,充滿全地。

為暑假兩梯的營會禱告,兒童營由新竹勝利堂學青來帶領,報名人數已額滿,求主讓彼此的配搭順利大豐收。另一梯次由台南靈糧堂小組前來協助,針對國高中生,青少年期最不穩定,最不容易走進教會,求主吸引一群群的青少年,能因同學邀請同學,朋友邀請朋友能走進教會,走進神的國,進而留在教會成長。現在報名人數不多,求神聖靈大大動工,有奇妙的結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