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9期 >
2009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一通來自彰化基督教醫院的電話,讓我楞了一下且心裡緊張,原因是裡面的護士要我們去看一位剛剛因做人工血管麻醉而突然昏迷休克的一位媽媽,放下電話接著是她國中女兒從家裡打來的電話,帶著啜泣的聲音要我們去看她媽媽,說她媽媽身體危急,我與玉美隨即到她家載著她國中女兒與國小的兒子趕去醫院看她,後來這位媽媽才在昏迷中慢慢清醒,用微弱的聲音與我們說話,目前仍在觀察中。

這位媽媽在孩子還小時,先生即因病去世,負起養育三個孩子的重擔,且因經常腸沾黏而開刀過七次,腸子也被切除到剩下無幾,最近,因經常做手工,脊椎壓迫神經致使腳痛且無力而住院,因住院無人照顧,我們也去看她且向她傳福音為她禱告,盼她能信主得著救恩。

去年浸神畢業的李以諾與毛相云傳道夫婦,他們從神領受使命與異象到台灣各地去發單張傳福音,從五月下旬即住進我們教會為宣教基地,到大村及附近鄉鎮傳福音,看到他們在炎熱的天氣裡,汗流滿面的挨家挨戶的的去發福音單張傳福音,真是需要從神支取充沛的體力與從神來的堅定信心,真是求神賜給他們豐富的恩典,並賜福他們手中的工作。

代禱事項:

一、求神賜福大村國中參加雙語營的學生們,盼學生們都有機會認識耶穌得著救恩。

二、請為上述在彰化基督教醫院住院的賴秀?禱告,求神讓她渴慕尋求神得著救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