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8期 >
2010年4月
追思魏爸爸 
       林逢泉/林玉美

 

 

當我們進鄉福第一次與魏爸爸接觸時,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他那屬靈長者對年輕同工的愛的關懷,無論是生活層面或是事工層面,都顯得是那麼地誠摯關心,彷彿是一位慈愛的父親對兒女般深深的關愛,他對我們第一個出生嬰孩的禱告一幕,至今,仍讓我感動得映在眼簾。讓我們深深感動與尊敬的是他是一位禱告的人,常為我們同工禱告,讓我更明白體會為何鄉福的同工都以「魏爸爸」來稱呼他。

平常同工們都在各地服事,不易與魏爸爸、魏媽媽見面,但每個月一次的鄉福同工會總會看得到他們不辭辛勞地來到當中與我們一起禱告、開會。他們是我們的最好屬靈導師,給了我們同工在討論事與人時最好的意見,因為魏爸爸總是從屬神的角度去看人與事,他是我們同工與決策上的屬靈導師。

如今,魏爸爸被主接去了,他留給我們非常美的典範,因為他把一生獻給主,彷彿香膏澆在耶穌身上。他留在我們心中的是:他永遠是一位禱告的人,他永遠是我們敬愛的屬靈父親。他在主裡的愛、他的佳美腳蹤、他所結出的佳美果子成了許許多多人的祝福,也成了神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祝福。

敬愛的魏爸爸,我們永遠懷念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