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8期 >
2010年4月
懷念魏爸爸 
       蔡明珠

 

 

魏爸爸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記得十多年前他因年邁預備退休返回家鄉,我因情感及心靈上的依依不捨,還特別到他台中的住處探望他,回到家中一連數日只要想到魏爸爸將離開我們而去,就暗暗掉淚。他是鄉福的開路先鋒,是同工們心中慈愛的父親,更是屬靈上永遠的支持者,一有疑惑到了他那兒,必然豁然開朗;縱有困難,到了他那兒必有信心跨越!有些事他提醒我們要察驗,有些事他教導我們要爭戰!要禱告!並且是用堅定的語氣使領受者可以堅固不搖動的信心來抵擋仇敵惡者。有時他則要我們學習忍耐和等候的功課。

記得我和祚騰剛到田尾開拓一段時間,有一主日請魏爸爸來講道,“屋漏偏逢連夜雨”,那一主日正逢下雨,到處是接雨的容器,又遇到沒電沒燈光,只好點幾根蠟燭,進行【主日燭光聚會】!雖然光景如此,他卻在會後給我們很溫暖且強而有力的鼓勵說:「我愈來愈覺得把你們放在田尾是很對的!」我們往前奔跑的心更穩定,也更堅固。

魏爸爸,謝謝您!慈祥而堅固的愛。謝謝您帶給我們事奉的榜樣,您做工的果效不但隨著我們,也隨著我們飄散在台灣各個角落。我們天上再相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