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8期 >
2010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成立小組是許多都市教會的常態,說實在我很懷念在台北的小組,我們每週聚會一起讀聖經、禱告、分享,至少有四年的時間。我要到鄉村來傳福音需要許多的資源與協助,這群姐妹就成了最佳的幫助與代禱者。至今我們的小組依然存在,只是改為兩個月聚會一次,我常為她們感謝上帝,因為這群忠心的姐妹才會有今天的過溝教會。

我非常渴望也能在鄉村成立小組。由於美國馬鞍峰教會的謝文卿弟兄於一月中至二月初來過溝短宣三個星期,他為我們的同工們上了小組長訓練課程,讓我再次燃起這個念頭。農曆年前有一位過溝國中的老師來跟我讀聖經,開學以後她又找來另一位老師,我告訴她們只要有三位老師,我們就可以成立一個教師小組,這兩位女老師在學校非常積極的邀請其他的老師來參加,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有第一個教師小組成立。請你為我們代禱,不僅在過溝國中,也能在過溝國小、龍崗國小、網寮國小有教師小組,甚至在我們的左鄰右舍也能成立小組。求上帝祝福台灣鄉村與百姓,讓更多人來認識神,讀神的話語。

這學期我們在過溝國中上三個班級的得勝者課程,在三個國小上五個班級的彩虹生命教育。每個同工在國中國小都有生命教育課程,三年下來幾乎與全校的學生和老師都有接觸。感謝上帝給我們如此好的機會與學校建立良好的關係,更期待帶來生命的影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