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8期 >
2011年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辦了好幾場的慶祝會,帶給嘉義鄉村許多的歡樂與感恩。首先是台北成功高中的世界展望社,老師、學長與學生共來了38位。12月11日在過溝國小舉辦一日的營會,隔天我們邀請附近三所小學共有133位學生來參加聖誕同樂會。12月18日國高中生近50位一起來教會參加聖誕歡樂Party,有吃有玩又有禮物,每位同學都很high。23日輪到合唱團與讀書會的婦女們邀請親愛的朋友與家人,一起來用餐並觀賞聖誕節目,唱歌、跳舞、演劇等精彩自製節目,是一個溫馨特別的晚上。24日我們帶所有的孩子與婦女、家長們到網寮村的廟口舉辦聖誕晚會,與村民同樂並報佳音,有300多位來參加,現場有許多摸彩禮物送給村民,對鄉村來說是不一樣的熱鬧,充滿平安與祝福。25日我們的老師與學生受邀參加寶成集團與光鹽基金會在台中市裕元酒店所舉辦的「聆聽聖誕佳音」慈善音樂會,獻上純樸真誠的聖誕歌曲,鄉村的孩子們站上裕元酒店的國際會議廳表演,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很美好的經驗。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提供機會、愛心、餐點與禮物,我們深深感受到上帝的愛與人間的溫情。

11月初參加在台中市舉辦的社區宣教研討會,沒過幾天我有很深的感動想在過溝的鬧區開設「咖啡簡餐廳」,盼更貼近過溝的居民,有機會用不同形式傳福音,也讓這裡的婦女有工作表演的舞台。藉著許多朋友的幫助,咖啡廳將於春節期間開幕,取名『希望咖啡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