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8期 >
2011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感謝神有說不盡的恩賜。這些年來,我們小小的詩歌福音隊,放膽走入夜市及偏遠的村莊,踏上傳福音的路,我們經歷到分享快樂,自己也會更快樂,神用愛把我們圈在一起,安排我們要做的事,我們不過是順水推舟,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這次聖誕節,老北勢的理事長,邀請我們再辦一次聖誕晚會,但是地點要在另外一個村莊。於是我就去察看那個地方。那是一個屬五穀公廟的大廣場,旁邊就是活動中心,可以提供桌椅,的確很方便,但後方確是公墓。查訪後,我心涼了半截…心想這荒郊野外,少人住,誰來?尤其是寒冷的冬天!但最後仍然尊重當地人的決定,我們只有為這事不住的禱告。很刺激的是,快接近的日子,新聞報導說有寒流要來,結果神憐憫為我們挪去了寒流。當天晚上真是個美好的天氣,有秋高氣爽的味道,來了150位鄉親!這要歸公當地的理事長夫婦及志工們熱忱的邀請和擺上。往年我們邀請人來教會過聖誕節,來的都是小朋友及信徒而已,但這些年來,我們走出去,用溫馨的方式和鄉民接觸,把耶穌的名在鄉村傳開來!另外也讓人興奮的是,青少年也加進來一起配搭,用音樂、見證、相聲來展現神的愛和恩典。那天神在五穀廟前掌權,皎潔的月亮就懸掛在我們上空,似乎與我們一同慶祝主的降生!人們臉上洋溢著喜樂,感受到神溫暖的同在。

經上說:「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林後八12)我們不必跟人比較,只要連於元首,盡上自己那一份,照神所給的恩賜,如同寡婦的兩個小錢,如同小孩的五餅二魚,獻給主就是了!重點是一顆愛主的心,為愛而去,讓主的名被傳開,使人人知道耶穌是誰!

新的一年,求神不斷裝備、擴充、帶領我們走在祂的計劃中。有異象和能力來承擔主的託付,在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一起同心合意榮耀主名!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