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8期 >
2011年2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新春快樂!年節過後,因寒假而出席率偏低的兒童主日學學生漸趨穩定,也來了幾位新同學。有參加1月底兒童冬令營的孩子,在主日學不管是敬拜、聽故事…等都明顯較以往認真,願神繼續保守這些孩子心中的渴慕及火熱。

2/15開始,有美國回來的林玲琇姐妹參與配搭服事,為期一個月,由於外藉配偶的小孩多,我們設計了『ㄅㄆㄇ閱讀班』的課程,期望透過加強孩子的閱讀能力,不僅幫助他們課業上的學習,引起他們課外閱讀的興趣,同時也希望透過來教會上課,能夠拉近教會與他們之間的距離,增加他們對教會的熟悉度。

2/16將有同工訓練課程,每週一次。同工訓練計劃一直是牧師心中急於開始的事工,但身兼多職的他總是苦無時間,好不容易可以在2月開課,請為牧師的身心靈及同工在課程中得幫助代禱。

至於建堂的土地,目前仍繼續尋找中,雖然深感空間上的需要而著急,但相信神會親自做工、成就,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禱告及有耐心的等候。

2月底教會及龍港國小的品格課輔班也會陸續開課。感謝上帝,我們有這麼多的事情可以禱告,代表神的福音不斷的藉由各樣的事工撒種在這地百姓的心中,也代表神樂意繼續使用我們,甚願我們緊緊跟隨主的腳步行,也願神的旨意成就在祂眾僕人的身上。

(撰文∕沈逸涵)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