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9期 >
2011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這一路走來,更深的體會事奉的路上若沒有神的恩典,早就喪膽了。能事奉神是恩典,從葡萄園的比喻,得知能成為葡萄園的工人,不是因為工人的能力,而是上帝的揀選,因此在服事的禾場,讓我體會到若是出於神要我做的事,只要祂給恩典,我就可以勝任未曾做過的事。

使徒約翰也見證主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在這苦難的時代,我們這些神的僕人將要承受更多的挑戰,求主施恩給我們能力,使我們有能力面對別人的問題時,不致束手無策,反而靠著主的恩典剛強行事。情您不停止的為我禱告。謝謝!

代禱事項:

一、為我在牧會上有為父為母的心來關心群羊,牧養群羊。

二、為教會所在的這條街(六雅街)的居民代禱。希望他們先得福,在這裡有六位社青先信主,其中三位已在教會服事,雖不在我們當中,但她們偶爾會告知她們的狀況,要我為她們禱告。

三、剛受洗的陳瑞宏弟兄,於2/16前往嘉義中坑受訓,他的任務是看守兵器,求神賜給他承受軍中的訓練,希望退伍後身體更為結實健壯。

四、林瑞珍姊妹的公公已經93歲了,為了照顧公公,這段期間她停止了聚會和教會的服事,也停掉了對外的清潔工作,這又是一個新的挑戰,求主幫助她有能力面對一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