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9期 >
2011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提後四2-5)

最近在弟兄姐妹的建造上有“隨從自己喜好”的瓶頸,只有求主讓我們能用在基督裡的信心禱告,在基督裡的愛心,謹慎忍耐常常守著;也靠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能在內憂外患中,依舊守住“務要傳道”這樣的行動。

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透過聖誕的佈道季節,在彰化法院對數十位被關心保護的青少年宣講天父的愛,聖誕夜也在教會有一場福音話劇傳達福音信息,一月三十日除夕前幾天,在田尾菁芳園,有一場陪孤兒院童吃年夜飯的聚會,主辦單位給田尾教會一個小時傳福音,在福音話劇演出中,全場啞雀無聲,屏息觀賞,雖然之前的節目有當今最夯的星光大道歌手表演,但因人數眾多,還是有許多吵雜聲,輪到教會話劇演出,竟能抓住每位大人小孩的注意力,相信主的愛進入每個人的心中。願神繼續帶領,讓信主的知識充滿全地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代禱事項:

一、聖靈的工作大大的在每個小組工作,使每個人遇見神,愛神愛人。

二、求神堵住“獅子的口、野牛的角”,使仇敵惡者不來吞喫神的百姓,凡渴慕信主者不受驚嚇攔阻。

三、得勝者福音預備工作,求主賜福學校老師及學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