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9期 >
2011年3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十月蒜頭教會將屆滿七周年,教會準備出一本見證集,共同來見證記錄神在蒜頭使無變有的作為,歡迎曾經參與蒜頭教會的建造,或代禱或短宣的兄姐,來投槁,截稿日期為六月底。

教會今年的目標,希望能有平均25位大人參加主日崇拜,目前只有20位。教會主題是長大成熟,為教會弟兄姐妹渴望追求靈命成長禱告,成為神使用的人。渴慕神的話語,多讀經多禱告,求禱告的火能點燃,被聖靈充滿。

這學期課輔班學生有五位將進入國中,請為黃冠福、黃啟原、潘奕廷、陳弘真及陳如彤這五位學生,畢業後能繼續參加青少團契聚會禱告。也為教會青少能更多認識神,屬靈生命更加成長禱告。

目前教會有十位慕道友,其中有六位弟兄,我們一直為全家信主禱告很久,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他們已進到教會慕道,但尚未受洗。教會成立至今,尚未有成人弟兄受洗,我們求主在今年能將這些弟兄賜給教會。教會安排4/17日舉行浸禮,盼望有人願受洗,求聖靈親自作工。

感謝神!紐西蘭Andy弟兄已確定三月中將到灣內接力三個月,請為他禱告。請繼續為灣內事工代禱,目前灣內社區已有大人進入教會慕道,也紀念九月開始接力同工的需要代禱,求神預備。

為師母的妹妹乳癌開刀順利感恩,現在家中療養,求神繼續藉醫生的手醫治到完全,也賜下平安在全家人身上。為黃少屏的手臂疼痛及鄭喬元小弟弟的咳嗽禱告,求神醫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