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9期 >
2012年11月
中埔工作區
      沈逸涵、周志萱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課輔班如火如荼的展開了,這學期希望能招多一點的中、高年級學生,礙於空間,所以,調整了低年級上課的時間,雖然課輔時間增加了,但總人數增加為18人,其中有兩位學生來自暑假短宣隊活動時接觸的家庭,另外有兩位是學校老師推荐,其他多為原來就穩定在福音中心出席的學生。

這群孩子,年齡從小一到小六都有,接觸教會的時間長短也都不一,但每個星期三在福音中心都有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聽聖經故事和唱詩歌;我們也在思索針對不同的年級,不同的開放度,設計課程,期盼能夠更多個別、深入的做信仰的對談,否則就可惜了。

青少年事工仍然緩慢的進行中,像是面對大山要鑿出一個山洞、建立一條道路一般。到學校、7-11,任何國中生會出沒的地方外展、開英文課輔班、到學校開課…,雖然不知道什麼方法最有果效,只要多一個人知道福音中心,多跟一個學生聊天,就能減少一分陌生感,一敲一打中,相信終究會開出一條道路,建造一個團契獻給神。

代禱事項:

一、我們能更勇敢、堅定的傳福音。

二、有屬天的智慧能更帶領、建造以及陪伴國小學生。

三、志萱帶領英文課輔班,有足夠的心力,也能給國一生實質上的幫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