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9期 >
2012年1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在一般人的想法裡,大凡有信心的人都是成功的人或是活得長壽,萬事如意。但不竟然都是如此。經上說:司提反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卻因辯證耶穌是眾先知所預表的彌賽亞,而遭惹了殺身之禍。

施洗約翰為了維護真理,曾對希律說你娶兄弟的妻是不合理的,結果被希律下在監裡。希律兄弟的妻懷恨他,逮到機會把施洗約翰的頭給斬了。為了神的真理,這信心是要付上代價的。

信心的最高點就是即或不然的信心。在但以理書卷提到他三個朋友因違命不向王所立的金像跪拜,就把他們扔在烈火的窯中。他們相信神能將他們從烈火窯中拯救出來,若沒有,即或不然:「王阿,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從這些聖經人物來看,我們的信仰必須經過試驗,在面對苦難、逼迫、嘲笑、孤單中,看清楚你在信甚麼?你生命的主人是誰?

使徒保羅也曾說,你們要考驗自己,省察自己,看看你們是否過著信心的生活?的確,信心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依靠神,忠誠於神的表現。信心更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決定一生都遵守神的話,與祂同工、同行。是有始有終的信心。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弟兄們也開始有團契的天地,每週三下午三點聚集在林文賓弟兄的農莊,由林弟兄帶查經禱告,或一起探訪,求神賜福。

二、感謝神,在富田村的福音站,每週五晚上開始有青少年聚會,另有兩位國二學生(曾雅雯、宋雲軒)接受主,並開始上基要真理課,準備受洗。還有一位英文老師來借場地,每週六下午二點免費教國中生英文。感謝神,一步一步帶領,求神紀念瑞嬌姊妹和秀琴姊妹的擺上。也求神興起當地年輕人來同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