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9期 >
2012年1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從去年底開始教會陸續地有一些改變。因為會堂已坐不下,所以我們在騎樓加蓋了鐵門(可以多容納20人);素娥姊妹奉獻了一組手動布幕,因此我們開始嘗試用投影機放詩歌歌詞,大家更盡情地敬拜我們的主,而年輕人(青少契的孩子們)也開始學習製作ppt;在眾同工的幫忙下,我們也開始有了教會的週報;另外也要謝謝聖光神學院尤珮姍老師的奉獻,教會的招牌(看板)煥然一新;這些改變或許在其他教會算不得什麼,但對七股教會而言,我們知道這是神的大恩典所促成的。再一次我們要向神獻上滿心的感謝,同時,也要謝謝許多關心七股教會的兄姊們,你們所擺上的時間、金錢和從神來的愛,我們銘記在心,願神親自報答你們!

過去三個多月來,上帝在教會「外在」的改變,說實在的,我心裡十分驚奇,又適逢新、舊年度的交替,我好似明白了神對我們在這新的一年的心意:祂要我們『不再一樣』!從外在的硬體到內在生命的更新!是的,七股教會要『不再一樣』!願神在他兒女身上做成奇妙的工,也請為我們禱告。

消息與代禱事項:

一、兒童的事工,已於去年11月開始恢復每週六下午舉行。感謝主,目前約有22位孩童穩定聚會,求主保守這批孩子能喜歡來教會,也特別感謝秀玲姊妹每次特地從台中趕來支援,真的求主保守並大大賜福她和她一家!

二、住在七股村的阿珠阿嬤,來教會慕道已有6年多的時間,先生最近突然過世,她因遭受打擊精神出現異狀,目前已安置於學甲區的馨園安養中心。求主安慰並醫治她。

三、楊牧師的兒子上恩今年2、3月將報考研究所(心理諮商科系),願神按祂的心意來帶領,也使上恩能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