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上帝呼召我來到東石布袋交界處開拓教會,至今邁入第六年。背後有許多人的關心、代禱、奉獻與協助,過溝基督教會正在成型中。今年台北松山長老教會將7/8訂為過溝主日,特別邀請我回松山教會講道並報告現況,讓所有的弟兄姐妹來關心鄉村的宣教,也為過溝教會建堂奉獻。當天過溝的海韻合唱團(由1/3的姐妹與2/3的社區媽媽組成)15人在主日崇拜中獻詩,真誠優美的歌聲讓都市教會的弟兄姐妹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鄉村的婦女與家屬30人也被都市教會莊嚴的禮拜氛圍所吸引,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讓鄉村與都市人在禮拜中彼此相遇,基督的信仰成為交集。深深為這群尚未得救的好朋友禱告,求聖靈作工在他們的心裡,讓福音的種子發芽成長,結實30倍、60倍、100倍。我確信上帝在鄉村行奇妙的事。

過溝國中雙語營今天舉行結業式,在炎熱的夏天為期一星期的營會,對所有的輔導們而言,體力是非常嚴峻的考驗。但卻聽到許多感恩讚美的聲音,總務同工說當他去向主任借器材時,主任不但和顏悅色並且立即代勞跑腿,讓他感動萬分。他問說教會如何與學校保有如此好的關係?我回答這是神極大的恩典,讓教會服事學校,學校回饋教會。願一切榮耀歸給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