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暑假雙語營順利的進入第四梯,在蒜頭國小舉行,報名人數有114人。原本只有26位的輔導同工,經營長臨時招兵買馬,在聖靈感動下,增加了五位輔導,感謝神的恩典。蒜頭國小校長更表明以後學校暑期營會不再接其他大學社團所辦的營會,只接鄉福所辦的雙語營,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今年六腳鄉七間國中、小學,共有五位校長更換,八月一日將上任,請為這些校長禱告,能夠與教會保持更好的關係。

教會新會堂目前正積極的在進行整修中,可望於八月十日左右開始搬遷,八月中旬應該可以搬遷完畢,請繼續為這一切能進行順利代禱;也為教會在新的地方能夠更加興旺,為主得人禱告;同時也為教會與左鄰右舍有美好的關係禱告。

六腳福音中心九月將開始課輔的事工。目前除了11/24開始至1/3共四十天,有一對曾經到灣內兩次短宣的夫婦將來短宣外,其餘時段還沒有人可以來。我們希望開學能招到十至十二位學生,請為學生招生、課輔老師的需要及社區的福音工作代禱。

9/2日教會將再次舉行浸禮,目前已經有鄭靖霖弟兄確定要受洗,有一位升大三姊妹正在上基要真理,請為她禱告,求神在受洗這件事上能被父親接受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