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6期 >
2012年8月
滿州工作區
      陳文逸、 蔣伊鈞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感謝神,今年滿州國中的雙語營因為學校主任的信任,安排了所有暑期輔導的學生報名,加上主日學的學生,總計超過四十個學生報名參加,報到時更充滿恩典的來了超過五十個學生,到最後一天教會的跟進聚會,還有將近五十個學生來到教會。對於只有一百多個學生的滿州國中而言,透過雙語營接觸的學生人數,已經超過三分之一,如果團契體質好,接納新朋友加入,讓學生留下來在教會中認識神、得以慢慢成長,雙語營福音預工的目的雖然看似困難,但上帝已經開路!

營會最後一天的跟進聚會中,同工預備了在滿州教會信主、也是滿州國中畢業的小弟兄生命中的見證戲劇,戲劇之後也由他分享了在教會裡受的幫助與認識上帝的過程。對於背景相同的見證,國中生們更能吸收與專注,也讓之後的詩歌分享、邀請決志相信耶穌的重要決定,更容易進入孩子的心中。看到孩子閉上眼睛認真的作了這個人生中至關重要的決定,輔導們雖然來自遙遠的臺灣各地,天氣與環境的適應也頗吃力,但讓學生得以認識神,這些付出也就顯得微不足道。

前兩天有個機會到學校教國三學生數學,談到某個重要定理是他們解題的好朋友,沒想到學生居然接二連三的回答說他們的好朋友是耶穌,這樣耶穌會生氣……營會的信息慢慢灑在學生心中,盼望上帝使他們生長!

滿州國中的雙語營結束了,對於教會的挑戰正要開始,請繼續為我們代禱!

(撰文∕蔣伊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