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7期 >
2012年9月
暑假體驗營特別報導之四 ∕ 雖然我是台灣人
      黃蕙敏

 

照片-297_camp-9 照片-297_camp-10

感謝主!讓我能順利參加鄉福暑假體驗營。當初,報名參加是想看看自己是否適合鄉下的服事生活以及對自己在傳福音上個人佈道的挑戰。特別是要用台語逐家佈道,這是大突破!雖然我是台灣人,在高雄出生長大,但是用台語向人傳福音,這是信主以來頭一遭。因此,內心難免害怕、緊張、不知所措。

感謝主的帶領!使我在其中有特別的經歷和學習。特別是在天氣的看顧和保守。這一週的氣候,幾乎是夜晚下雨,白天就有好天氣。讓我們的福音事工,可以順利進行,並且氣候涼爽宜人。

週六晚上的『佈道晚會』是一場屬靈爭戰!週五夜晚風雨交加持續到週六早晨,這氣候讓人擔心,怕會影響到晚上的佈道晚會!然而,主都知道!當下午要出發前往褒忠鄉時,雨停了。下午的兒童佈道、逐家佈道、以及佈道晚會,皆能順利進行,並圓滿結束。

因為早上的這場雨,使得當地的孩童原本要參加某個團體的活動因而受阻,因此,就能參與下午的兒童佈道會。也因為這場雨,當地農夫無法下田耕種、採收,因此留在家中。因此,當兒童佈道結束,緊接著逐家佈道,我們才有更多的機會與他們接觸。這所有種種的一切,在在述說著神的奇妙和大能!

營會期間我們拜訪了雲林、嘉義等地的鄉福工作區。聽了當地牧者、傳道及同工們的分享,讓我體會在鄉下傳福音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就像一粒麥子,捨棄自己,埋入當地,深耕長期地作戰。「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十二24)

最後,讓我感到佩服的是這群麥子同工,他們年紀輕輕就下鄉服事,捨棄物質的享受,走出舒適圈,全然委身投入鄉村事奉,用愛心澆灌鄉村的孩子及這塊土地。他們的熱誠、活力、主動、積極以及委身的態度和對神呼召的回應,再再激勵了我。感謝主!讓我有分於鄉福在褒忠鄉的福音開拓事奉,企盼在不久的日子,神的教會將建立在褒忠這塊土地上,神的旌旗要豎立在褒忠。阿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