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7期 >
2012年9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那時大起爭吵,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就吩咐兵丁下去,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帶進營樓去。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徒二十三10~11)

雖然主耶穌向保羅顯現,直接跟保羅說:「放心」但他的處竟仍未改變,耶穌沒有釋放保羅,耶穌叫他繼續傳福音。保羅以囚犯的身分向以色列人傳福音,他們卻不願意接受,而且沒人聽從他的話。我們以為我們自由才能傳福音,所以人人都不想被任何事情綑綁,其實,我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是被囚的。傳福音不一定帶來我們所要的結果。「因為作奴僕蒙召於主的,就是主所釋放的人;作自由之人蒙召的,就是基督的奴僕。」你在被囚的時候,能領受神對你所說的話,「放心」你不是被囚的,你在自由的時候,還是聽不明神對你所說的話,你就是被囚的。

我們所在的地方是什麼樣的地方?你把你所在的地方當作曠野呢?你要努力追求神的話,尋找神的話像施洗約翰一樣。「亞那和該亞法作大祭司。那時,撒加利亞的兒子約翰在曠野裡,神的話臨到他。他就來到約旦河一帶地方,宣講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路三2~3)

你覺得你所在的地方大有飢荒嗎?你要下定決心絕不離開神所指示的地,靠主的話繼續活下去,神必賜福給你。

「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戶。」(創二十六12~13)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