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1期 >
2013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挑戰主日學的孩子們起來帶活動。原本還在想要怎麼鼓勵他們,沒想到孩子們搶著想要服事神,真的讓我好感動!我求耶穌讓這樣的熱情不是一時的,而是讓孩子們可以在服事裡,回應耶穌的愛,更深體會耶穌的愛!「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四6)

今年,主日學聖誕節的活動來了約30人,有一些是每一年都會參加的孩子,但因為家人不允許,所以只能每一年參加聖誕節慶祝。就連學校也有營隊活動(非教會),我們為此禱告好久,為這30個孩子感謝神,我們相信耶穌絕不會失落當中的一個!「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說:你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約十八9)

今年的聖誕主日,好多弟兄姊妹邀請了非基督徒一起來參與,有的邀請了家人、朋友,一下子人多了起來,可以一起敬拜的感覺真的好棒!或許還有許多的攔阻,但我們相信只要繼續禱告,耶穌可以將人的心意完全奪回,使他順服基督,主啊!我們等候你!

看見神在大埤教會裡面,吸引屬於祂的人來到祂面前;看著青少契的孩子害羞卻堅毅的獻唱詩歌,想起他們從稚嫩到如今,仍在主的保守裡,就滿心感謝!會後的愛宴,會友們熱情的帶了好多奉獻的餐點,彼此服事、彼此分享,恩典多到都享用不完!

雖然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但是神在新的一年裡,要做甚麼奇妙的工作?還是很期待!感謝神將我們放在一起,可以透過溫暖的教會,經歷祂的同在和神蹟!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