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1期 >
2013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賽五十四2-3〉張大、不要限止、放長、堅固,是我們憑信心要做的,因為神應許我們要向左向右開展。神的應許是何等信實、寶貴。蒜頭教會因著福音中心的設立,使傳福音的範圍更加擴大,接觸更多不同村的村民,神也差遣長宣的同工來福音中心服事。聖誕節原本預計230位,結果來了240位,在寒冷的天氣裡,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有幾件事值得感恩的:(1)出席的村民來自六腳鄉25個村中的19個村。(2)六嘉國中蔡校長參加了,並於次日來教堂拜訪,並退回租金。(3)路得小組〈新住民〉上台獻唱並幫忙服事。(4)教會同工分工合作,使一切都很順利進行。(5)這次從頭到尾都很安靜,大家都很專注觀賞。願福音的種子繼續存留在參加者的心中。

灣內福音中心雖然於去年遷至港尾寮,然而過去五年所撒的種子已開始發芽。上週六有三位來自灣內的國一生第一次來參加青少團契,她們曾是課輔的學生。有一位學生下學期想到蒜頭參加課輔。一位新住民想到教會。我們所撒的福音種子並不是徒然的,它具有生命力,時候一到,就要發芽結實。

來自北美的Charles Easlon、凱志夫婦11/24來六腳福音中心服事至今,看見神的祝福。目前六腳福音中心的課輔學生已增至13位學生,分別來自六腳村及魚寮村。同時安排他們夫婦一週三天進入灣內國小教英文,受到新校長及老師的歡迎,預約明年再來。

港尾寮福音中心劉濱垣夫婦為港尾寮課輔學生舉辦感恩節餐會,邀請學生家長參加,地點在蒜頭教會,希望藉此讓家長們能有機會踏入教堂,結果來了近40位。感謝神!目前已有兩位大人來慕道;一位新住民及一位95歲身體很健康的先生。這位新住民也決心信主,請為她禱告,求神保守她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