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1期 >
2013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早晨安靜禱告後,習慣走出教室,金黃色的扶桑花綻放著,銀白色的九重葛彷彿紙花大放異彩約有三個月沒有凋謝,香水檸檬也陸續結出清香的果子,諾麗果更是不甘示弱的結果累累,最令人扼腕的是一顆小香蕉苗,當它還是株柔弱小苗時,被詢問還要不要?我想了想,教會沒有地方容納一株香蕉長大結果,但它的小枝葉阿娜多姿,種在盆裡可以當插花的材料!後來過聖誕節整理園子,就將它種在路旁一個小小角落,沒想到假以時日,它竟“無心插柳,柳成蔭”,長成一顆高高的香蕉樹,而且冒出許多小香蕉苗,然因它扎根不深,彷彿落在土淺的種子,經過一次大颱風的風吹雨淋,竟然不支倒地,直到倒下才驚見原來它已不知不覺的長出一串長長的香蕉,卻在要結果使園主歡喜享受甜美果實時夭折!可惜!可惜!捨不得即刻清理掉,讓它倒在路旁,期盼那一點點殘留的根可以輸送養份,使香蕉長大些,就算果實小一點、少一點都願意,不料存著盼望等待數月,依舊落空,只好丟到外面燒了!沒想到經過一段時日,那旁邊冒出的香蕉苗又長成大樹,且又長出了一串長長香蕉!生命真是奧妙,成長往往不在預期中。有人被栽在神國裡,卻被思慮錢財擠住、迷惑,有人受不了逼迫患難也跌倒,有人聽不明白,就被惡者奪去!那聽了能明白、領受又遵行的,即便風吹雨淋,還能屹立不搖!教會中有些美麗、清香的花朵正盛開中,正在努力結果中,感謝神,期待田尾教會能有更多的奇妙成長,是深深扎根在神的話語中,是經得起考驗的。

消息與代禱:

一、每一年有許多得勝者的國中生來參加聖誕晚會,求聖靈栽培福音種子在其中,到了時候必要收成。

二、為聖誕活動不只是活動,而會帶動弟兄姊妹為主火熱,為主得人;昨天禱告會求主賜福台灣能成為聖誕島!今早的禱告求主賜福田尾成為基督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