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尋找,就尋見
      辛毓珊

 

一、 尋找,生命定位

自2012年暑假參與鄉福雙語營,生命獲得激勵更新以來,就定意要在此尋求是否為生命可投入的禾場,對於年間大大小小的服事都不願放過,想淋漓盡致的體驗與發現,於是便在2013年初,接連參與了兒童營和青少營的服事。


二、 尋見,燎原星火

「既然,有這麼多的見證人,像雲彩圍繞著我們...」這是青少營末了的輔導獻詩時間,我們的原意是以自己為見證人要激勵學生,但面對台下一片專注,我突然感到敬畏,心想:「這些小子們,何嘗不也是我們的見證人呢?他們的成長是多麼彰顯上帝的恩典啊!」

營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一是孩子們的心志,有願意立志像但以理的,有上課勤做筆記的,有靦腆卻仍上台為主見證的……在在令人感動!其二,是神的工作在營會後仍連綿不絕,至今已陸續聽到一些工作區的孩子有心要更務實的靈修認識神,這真是莫大的激勵!願神親自建造與堅固!

若不是上帝使無變有,若不是上帝率領人得勝有餘,何嘗有今日所見?何等恩典-看見自己站在接力的一環中,我是城市裡長大、信主的孩子,但卻蒙恩有能有心來投入鄉福,並在其中看見上帝大而可畏的工作,神必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能在此獻上自己,是我的福氣與榮幸!


三、 尋夢,鄉福傳奇

與神同工,傳奇是必然的,因我們的上帝是奇妙策士;縱使沒有鎂光燈,我們卻早已是一台戲,願世人和天使觀看,就將讚美與榮耀歸與神!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代上十六9)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8)。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