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感謝大家長期的關心代禱。東石建堂在廠商確定後,就慢慢開始了。3/15進行整地,3/24開工禮拜。營造簽約的金額是四千三佰萬,建坪640。一年以後取得使用執照。廠商注重商譽也本著協助教會的精神,承接工程,讓我們放心不少。

後續還有內部裝潢、音響、冷氣、各種設備。整個完成到可以使用,還需要一千五佰萬的經費。相信神會供應。

建堂的工作大致就這樣一直進行下去。再來是弟兄姊妹信仰的建造,信仰的建造比硬體的建造更重要,也更需要時間。盼望在軟體及硬體,東石教會堪稱是神榮耀的教會。

過去的這個主日,教會辦了一次野外禮拜,到滿州教會主日祟拜,會後到墾丁國家公園幾個景點走走。共有三部遊覽車,車程3.5個小時。早上六點出發,將近晚上九點回到東石。邀了許多新朋友,也有不少是外籍新娘的家庭,且全家出動。野外禮拜,選的地點又有吸引力,效果還不錯。在鄉下,一些家庭不一定常有機會外出。透過這種活動,增加接觸機會。

盼望透過這次野外禮拜,可以有一些人進到小組。小組的運作也愈來愈上軌道。小組長特別辛苦,工作、家庭、還有服事,需要神特別加添心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