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上期提到去探訪一位老姊妹吸食強力膠的兒子,並請大家代禱,求神安慰這位媽媽!求神醫治這位兒子!感謝神垂聽了大家的禱告;接下來的主日就看到老姊妹滿面笑容的和兒子一起來敬拜神。這位兒子告訴我,他不要吸強力膠了,因會控制不了,副作用令他很痛苦。過年後,他要開始作“土水”的工作。上主日,老姊妹告訴我:「兒子開始工作了!」哇!我們所信靠的主耶穌基督實在太奇妙了!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這可以說是我和師母在芬園所遇見的頭一件神蹟!如同主耶穌基督【變水為酒】的頭一件神蹟(約二1-11)。我們像瑪麗亞一樣將問題告訴主耶穌,然後像佣人一樣,主耶穌告訴我們甚麼,我們就馬上信靠順服的去做,結果就經歷到主耶穌所成就的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感謝神,參加冬令營的孩子有美好的得著,求神保守他們有愛慕主耶穌基督的心!

感謝神,教會開放學生自修,求神帶領,使自修園地成為更多學生信主的管道!也為輪值的敏烽弟兄及雅女姊妹滿有屬天的智慧能力,來陪伴這些孩子們一起成長!

感謝神,新春的第一個主日,就有兩位新來的媽媽各帶著一個孩子來敬拜神。教會希望有孩童的主日敬拜,求神預備一切的需要!

感謝神,八十四高齡的母親從台北下來跟我們住一陣子,求神使我們都享受這段親情的日子。母親嗜睡,腿部容易酸痛無力,求神憐憫醫治!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