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3期 >
2013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去年12月30日受洗的許涵雲姊妹(27歲),在受洗一週之後,因腎結石處理不當,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把家人和教會的人都嚇壞了,還好她的母親有信心依靠神,也讓弟兄姊妹在禱告上、愛心上有更實際的操練。感謝主憐憫我們的姊妹,經過死蔭幽谷,沒有遭害,也因著這患難讓這家庭更加仰望主,彼此間有更深的聯結,連不信主的大姊主日也隨著母親來教會了。

據許姊妹陳述她在昏迷時,在夢中看見了一群蝗蟲和火,還有她正在讀聖經。很顯然神已顯明這夢,帶給我們信心和盼望。知道神在掌管一切。更有意思的是,她的三伯因愛姪女而特別到台南求神問佛,怎麼求都沒有回應,心裡有點狐疑?就問許媽媽:「妳的女兒是否受洗了?」另外她男朋友的母親也是去求平安符,結果怎麼求也沒有。這說明了受洗歸在基督名下,已遷入愛子國度是個事實。當然黑暗之子是找不到的啦!真是令人興奮呢!

年底時(農曆),富田村工作坊讀書會的媽媽忽然提議要掛十字架在工作坊,以示區別。當然,二話不說,啟豐弟兄馬上親自做了一個朱紅色的十字架,掛在工作坊。這個認證,激勵了我們的心。

快接近過年時,富田村一位媽媽,請求我們去處理他們家的灶君,負責那區的瑞嬌姊妹與她的先生啟豐弟兄和秀琴姊妹,趁著他們的習俗,過年時要送灶君回天庭,趁勢而為把它處理掉了。盼望這位媽媽早日悔改歸向主。

神愛失喪的靈魂,有撒種才能收割。只要忍耐著,不斷的去撒種,深信有天必歡呼收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