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8期 >
2013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是伯特利的神:你在那裡用油澆過柱子,向我許過願。現今你起來,離開這地,回你本地去吧!」(創三十一13)

我們的兩個孩子水源和灌油從下學期開始在韓國讀書,我看見神的帶領,實在是很感謝,也讓我很放心。今天神在拉班家向雅各顯現說:「我是伯特利的神」。向來神向雅各顯現的時候,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神喜歡用這個稱呼來跟雅各說話,但經過拉班家的二十年之後,雅各所遇見的神不是他父親以撒的神,也不是他祖宗亞伯拉罕的神,乃是他自己的神。

雅各在伯特利第一次遇見了神。神在伯特利將自己的計劃告訴雅各,給他永恆的應許:「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創二十八15)

我每天跟兩個孩子讀經禱告的時候,說:「你們在這裡因著爸爸、媽媽的緣故蒙神祝福了。神隨我們的腳步賜福給你們,其實,不是你們的神,乃是爸爸、媽媽的神賜福給你們了。但爸爸現在知道,以後我們的神親自帶領你們,在你們的路上賜福給你們,與你們同在。」

神這次透過祂的引導讓我清楚這兩個孩子不是屬於我的,乃是屬於神的。身為爸爸的我,願意把這兩個孩子獻給神,把他們的未來交給神。我相信他們所面對的新的挑戰,陌生的環境使他們遇見自己的神,就是伯特利的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