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8期 >
2013年8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今年雙語營評比:

照片-308_lucao_chart

七月底便完成所有營會的服事,看見來自國內外充滿熱情、活力的同工,知道上帝不曾忽視鄉村的需要,因為祂親自呼召人前來。幾次與校方聯繫營會事宜,雖然承辦人員已更換,但一如往常安排招生。直到營會快要接近尾聲時,承辦人員臉上所散發出的認同、肯定,口中對於明年度的允諾。我才深深體會每一次的服事都是一種見證,更是為來年而努力。因為高品質的營會不單單使孩子們得到幫助,更增加下個年度參與的動機,最重要的是校方會更加樂意接待我們的團隊,為我們做好的宣傳。今天有機會與BCF的團隊合作,他們抱定吃苦、適應各樣環境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也難怪幾個工作區談到這個團隊便伸出大拇指,讚賞有加。

今年母會建德教會也出了一支短宣隊到鹿草,有備而來的孩子與青少年,把鹿草活蹦亂跳的小孩搞定。事前無數次的預備,行政、活動、生活、交通、訓練…沒有一件疏漏,雖因颱風提早回程,但在兒童夏令營的配搭,著實因為他們而加添光彩。

無論是建德的福音隊或是兩個梯次的雙語營國內外的同工,亦或者鹿草青少年的配搭服事,都讓我看見一件很重要的事。愛心是事奉的基礎與動力,但全力的預備與投入卻是實踐愛心的必要條件。這兩者缺一不可。這不單發生在一年一度的福音工作,更是每一天事奉的態度。求主保守我們的心,賜我們力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