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8期 >
2013年8月
滿州工作區
      蔣伊鈞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今年暑假教會邀請的短宣事工幾乎佔滿了整個七月,接待同時,一邊思考我們的孩子可以從這些輔導的付出得到什麼?除了英文教學、藝術課程之外,有沒有學到這些輔導對陌生人的熱忱、接納與奉獻、輔導在營會中做事認真仔細的態度與用心、以及輔導有創意也負責任的品格,更進一步,能不能在輔導身上體會到基督的馨香之氣,進而降服在耶穌的福音之下。

我想進入八月之後,教會也要加緊努力,使這些學生進入教會平常的聚會,即使短宣隊與服務隊離開了,孩子也可以習慣在平淡生活中繼續認識神,順利融入教會的肢體生活。就算暑假的兒童與青少年事工常有變動,會因短宣事工而調整,也會因為學生暑假離開家鄉而減少出席,一些習慣在教會閒晃的學生也會因為教會充滿陌生人而退卻,但依然要在這樣的變動中繼續關心學生的靈性生活,幫助他們與上帝繼續建立關係。持續把短宣中認識、對教會生活、對福音有興趣的學生留在教會,是接下來的重要挑戰。

想到要離開滿州進入神學院,還是心裡淡淡覺得不捨,願我心裡有耶穌最後在約翰福音對彼得的呼召,「你跟從我吧!」繼續走跟隨耶穌的道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