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黃義捉╱黃芳華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與幾位老媽媽談話時,當中一位先行回家,才一轉身走不遠,身旁的另一位隨即在我耳邊滴咕了剛走的那位太太家裡的私事;與幾個青少年在福音中心邊做著手工佈置邊聊天,年長的我在談話中被撇在一邊,他/她們聊起了學校裡的老師與同學們的八卦,內容卻聽得我咋舌;看顧一群6-7歲的小女孩邊塗鴉畫圖時,和她們童言童語閒聊,以為童真可愛的她們,卻開始幾哩喀啦地聊起彼此父母的壞話,和鄰居的糗事。不只一位鄰居說過,此地居民總是不樂見鄰舍飛黃騰達,而是眼紅地看著,當鄰舍落魄時,則閒言四起、指指點點。看似連結緊密的鄉村,不是熱情,乃是冷酷。《你很特別》繪本故事的「微美克村」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基督為愛降生來到這世界,帶著天國的福音與犧牲的愛,就是要顯明何為善,何為義。

代禱事項:

一、請為內外配認字班及姐妹英語讀經事工,長青事工的醞釀禱告。

二、請為兒童課輔班及週六兒童週末營事工禱告,盼福音在孩童生命裡發芽成長。

三、請為青少年禱告,期待神使用服事者的生命影響年輕的生命。

四、請為探訪工作禱告,求神使我們有智慧接觸,並有聖靈能力為主作見證。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