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長治工作區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12/22(六)是福音中心兒少聯合報佳音的活動,這一天,我們將聖誕好消息報給更多人知道!大家頭戴聖誕帽,手拿「耶穌愛你」氣球和福音刊物,循著排定的路線,沿路高喊「聖誕節是耶穌的生日,我們祝你聖誕節快樂!」也在幾個定點唱著聖誕詩歌。有途中加入隊伍的路人小朋友、熱情贊助的店家、圖書館裡滿臉笑意的老伯;四十多人的隊伍拖得長長的,不怎麼整齊的腳步和歌聲中卻透出孩子們特有的單純和勇敢。相較於這群勇往直前的孩子,大人更常感到尷尬、不知所措和不好意思,更在意自己給人的印象和表現。站在店家前帶領孩子們報佳音,若不是這群兒童和青少年的熱情響應,我喊著喊著自己都有些尷尬了。「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聖靈所賜的能力要使人勇敢走出去,走出自我中心、走出人的眼光、走出舒適圈,走向人群見證耶穌。

隔天12/23(日)聖誕親子主日來了九個家庭,在福音中心同享手作pizza及搓湯圓的樂趣,劉淑英傳道分享見證及信息。看著大家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出福音中心,深願每一年的聖誕溫馨在各人心中累積、存留,深信神必保守所栽種的福音種子,到了時候必要收成。

代禱事項:

一、毅懇哥夫婦將在一月底回美國,願神紀念他們在長治四個月的服事,加倍祝福他們全家。

二、為寒假兒童營及青少營的報名代禱,盼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在營會中得造就,對信仰更堅定認真。

(撰文∕傅佩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