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當希律王的時候,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 說:「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哪裡?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太二1-2)

每逢聖誕節的時候,我再默想這一段經文,特別「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這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出生是生命的開始,神的兒子耶穌也像我們一樣出生,長大。其實,神的工不是很特別的,出生到長大的過程就是神的工,這不是知識乃是生命。我們至少二十年以上在父母的犧牲中長大,這是多麼長的時間!

我來大埤已經快滿十三年了。現在回想搬到大埤來的事情,這也是一種屬靈的出生,在陌生又曠野般的環境中耕耘,撒下福音的種子,等了很久。我最近突然發現大埤的土地上有花一一地開了,也有各樣的樹木長起來了。我在教會的孩子們身上看見耶穌的愛,他們長大了,好像突然變懂事了。

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感謝教會兒童主日學和青少團契的輔導老師文青、冠宏、薇萱,有你們真好。在禮拜六兒童主日學和青少契的聯合聖誕聚會當中,青少契孩子們的表演,演戲、獻詩、帶遊戲讓我很感動,特別感謝清華老師給我們青少契很大的幫助。神在大埤國中興起了一位福音老師,因著她,很多學生已經蒙福了,神是垂聽我們禱告的神。我相信不久在大埤這個地方可以看見神的作為,人人都稱頌耶和華神的憐憫和恩典。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