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今年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已經於12/15日圓滿的結束。教會一直為當天的天氣禱告,希望無風無雨,天氣晴朗。雖然前一天晚上整夜下雨不停,主日清晨天氣卻非常良好,感謝神的恩典!也要感謝六嘉國中蔡校長慨允教會使用禮堂,非常的合適聖誕慶典使用。

這一次所邀請的人幾乎都出席,總共有250位大人和兒童參加,大部分來自於六腳鄉20個村〈六腳鄉共有25村〉,坐滿了六嘉國中禮堂。無論老少都很專注在所有表演的節目上,相信聖誕的信息已經進入每一個人心中。

課輔班有46位學生在台上的表演〈其中有三位是會友的孩子〉,令人感動,確信福音的種子已經在他們的心中,也深信明日的台灣鄉下,有朝一日將帶來改變。

最讓人感動的是教會弟兄姐妹和慕道友都主動起來服事,使所有事情都能圓滿進行。願神的名得著榮耀!請為教會有從聖靈而來的智慧和帶領禱告,使我們能繼續靠主服事北港南面六腳鄉這塊土地上的百姓。

教會路得小組〈新住民〉將從2014年開始分成中國大陸和越南兩小組,請在禱告中記念。

請繼續為明年九月港尾寮及六腳福音中心需要長宣同工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來這兩個社區服事。長宣至少需要服事一年的時間,退休的夫婦最佳。主要事工為國小學生的課輔,輔導約十多位學生。除了輔導課業外,要教主日學,使他們認識信仰。當他們進入國中後鼓勵他們繼續參加教會的青少團契,同時關心他們的家庭。此外讓社區認識教會,向社區的居民傳福音,其他個人有任何恩賜,經與牧者討論後,可以自由發揮。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願您們新的一年飽嚐神的慈愛和恩典!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