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3期 >
2014年1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我陪讀的弟兄在工地工作時手受傷,縫了好幾針,他的女兒問他:「你的神在哪裡?怎麼你的上帝允許你這些年來很多次受傷呢?」(其實是三次,一次在頭,一次在腹側,這一次在手)這位弟兄回答他的女兒說:「我的上帝總是與我同在,是的,我受了傷,但沒有一次我有生命危險。頭受傷,但我腦部沒有受傷;腹側受傷,但只是表皮和肌肉,內臟沒有受到傷害。這一次手受傷,神經和動脈都沒有受到傷害。我的上帝與我同在。就像詩篇23: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感謝天父上帝,12/14聖誕晚會演劇“父親的愛”感動許多人。有21位回應願意相信耶穌基督。其中6位回應想要參加生命成長課程。請為跟進的工作代禱。

感謝天父上帝,12/23晚在超商前報佳音,請代禱。

感謝天父上帝,12/27-29的核心同工訓練有記鳳、建澤兩位新同工加入,他們將與原有的6位同工配搭事奉,請代禱。

感謝天父上帝,12/31有跨年禱告會,請代禱。

感謝天父上帝,2014芬園教會年度主題為“建造目標導向的教會”,建造教會以神的五大目標──敬拜、教導、團契、服事、宣道為導向的教會,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