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4期 >
2014年1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主,十月中加州山河市華人宣道會短宣隊,前來帶領國小低年級15位學生為期一週的歡樂英語營。緊接著,基督之家五家短宣隊,為課輔班幾位家長連續四晚舉辦兒童愛之語親子活動。期間與同工一起行走禱告並探訪許多家庭。

11/9主日崇拜開始至今,常有新朋友出現。同工們也持續探訪社區、拜訪學生家庭,希望關懷的對象能夠同來聚會並逐步認識上帝。因多數家長週日需要工作,教會思考未來在週五晚間成立一個成人福音小組,願聖靈引導幫助我們,用諸般智慧把中埔的百姓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上帝面前。

這一季兒主目標是讓孩子們更多喜愛背誦神的話,孩子們的潛力實在令人驚豔,金句琅琅上口,更深期待看見他們的生命有屬靈突破,不再只是停留在吃餅得飽,而是從年幼就開始與神建立真實的關係,成為耶穌基督的小門徒。一件值得感恩的事:透過一位福音朋友(國小美勞老師)為我們引介人力,兒主內容更生動豐富,遊戲、詩歌、信息、背金句之後,各週分別安排美勞手作、自然科學、點心製作、節奏音樂等活動。授課老師們還未信主,但都有一顆愛孩子的心,盼望不只對小朋友有更多益處,這些老師們也能因此踏入教會與我們、與神建立關係,同得福音的好處。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同工們有從神來的智慧、愛心、耐心、體力來跟進關懷福音朋友及學生家庭代禱。

二、青少年小組目前穩定有四位少女參加。求神預備這些年輕的心靈,使青少團契的成立水到渠成,也求主帶領青少男孩們加入。

三、請為外來的資源(嘉義大學服務志工及兒主才藝老師…等)能夠有效被運用,與教會有美好的配搭代禱。

四、12/18偏鄉劇團到中埔國小為全校師生演出聖誕劇,請為跟進代禱。

(撰文/周志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