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4期 >
2014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11/5日〈週三〉下午四點45分左右,教會門鈴響了,有兩位高三學生站在門口。當我開門的時候,其中一位用很認真的口吻說:「你們有沒有為人施洗?」這是我事奉以來第一次遇見這樣的事,一時也愣在那裡。我說:「當然有,但是你為什麼想受洗?」 因此,請他們進入教堂,稍為了解一下,便約好一週兩次為他上基要真理課程,使他對信仰有更清楚的認識,再為他施洗。

隔天開始上課,沒想到他要求每天為他上課。如今已上完基要真理課程,並安排年底為他施洗。請為他能面對部分家人的反對禱告,也為教會能接觸他的家庭禱告,願神不但救贖他,也救贖他全家。

有人撒種,有人澆灌,也有人收割。在鄉下我們竟然能夠嚐到收割的喜樂,是別人所勞苦撒種,栽種的。相信我們所撒的種子也不會是徒然的。

11/19日下午有人從台中打電話希望教會關懷住蒜頭的親戚。晚上一位外出讀大學的青年來敲教堂的門,也是住蒜頭,因讀大學而信了主,並勇敢面對家人的反對,如今一切都平靜了。他在台北參加教會的服事,非常熱心。越來越多鄉下人的下一代信了主,相信鄉村要快快的被翻轉過來。

11/22日六腳福音中心將開始青少的小組,請為此聚會代禱,以後將每個月一次,請為此代禱。明年暑假黃敏機夫婦將回到美國,因此秋季需要有人來接這裡的福音工作,求神差派長宣同工前來這裡服事。

11/29日將舉行第一次的青少崇拜,請為外出的青年回來服事及當天的講員禱告,求神恩膏他們,每位參加的青少都蒙恩。

聖誕節已經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教會預定在12/21日舉行聖誕主日,還是照往年一樣借用六嘉國中禮堂舉行,請為目前正在籌備的事代禱。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