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4期 >
2014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黃玉琪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11月9日,青少契和兒主的孩子們一群19人,浩浩蕩蕩地參加了臺南聖教會,呂怡樺傳道的訂婚典禮。怡樺傳道曾在2009-2010年間幫助我們的青少團契。之後,她去讀華神,這次的訂婚典禮中,她邀請了我們的孩子們去為她獻詩,對我們來說,這可真是第一次!孩子們是既興奮又緊張,在玉琪傳道緊鑼密鼓地訓練下,他們終於在眾人面前站上了舞台。看著他們盡心盡力地唱著,我們心裡十分激動!願神保守這一群孩子,一個也不失落,一生都能住在神的殿中,直到永遠。

今年聖誕節歡慶禮拜定在12月21日,當天會中有臺南聖教會的彩虹劇團來演出話劇,我們青少團契以及兒主的小朋友獻詩,另外有9位昭明國中,一年8班的學生也要來獻詩。他們是陳素峨老師(麻豆聖教會的姊妹)所教的班級,又是都住在七股地區的,(龍山、七股,和大寮,都是離教會不很遠的村子)陳老師是希望藉著這次節慶,他們能和教會有所接觸,漸漸地帶領他們進到青少團契之中。因此,要請大家特別為這9位學生禱告,願主親自吸引他們,使他們願意在聖誕節過後,能留下來。

教會青少契中一位陳泓逸弟兄,今年考上高應大,他最近被學校選上,將和幾位同學一起代表學校,在明年一月去阿拉伯比賽(Abu Dhabi Solar Challenge),為他感恩,並也求主帶領他,有美好的學習,能在各樣事上,看到上帝的美好。

一年又來到了年終,過去網路上常流行用一、二個字,來形容對過去這一年的感受。回頭看2014年,我想到了『滿足』:在祂的恩典中,我們十分滿足!想到祂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常不禁淚流滿面。新的一年,我們當如何報答主恩呢?那就是,我們要舉起救恩的杯來,稱揚耶和華的名!願我們神的名,被更多人尊崇!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