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4期 >
2014年2月
青少門徒營特別報導_輔導
      

 

照片-314_youth_camp-1 照片-314_youth_camp-2


2014宣教 ‧ 不思議    林鼎洵

我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營會。說真的,在這之前原本想說已經升上大學一年級,應該是沒資格參加了,也不夠成熟和能力可以幫上忙。當一知道可以去,心裡就充滿期待和緊張,但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了。一到了大津營地,大家的熱情招呼,一瞬間,我心裡的緊張感全部揮灑散去。

我在營會中擔任機動組兼活動組,營會開始的第一天就被派去當大地遊戲的關主,我也發現其實要把遊戲與主題連起來沒有那麼容易,也覺得自己沒有講解得很好,還有進步的空間。這幾天,跟著大家一起排戲、演戲,感覺演戲真的很好玩!雖然一開始會害怕自己演得不到位,不能夠傳達出所要表達的內容,但後來發現其實只要認真投入就可以了!在聽主題和講道時,有的時候還是會感覺自己是學生,會跑去學生旁邊一起專心聆聽一起抄筆記,空閒時間有時候也跟大家混在一起歡笑。

參加完了這次的營會,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進步!也求主繼續的使用我、帶領我!感謝主。



工作區長大的孩子     陳品融

我很高興能參與2014年寒假的青少營,原本是以學生角色參加的我,這次則是以活動組同工身分參加,是我第一次以不同的角色參加,一開始覺得非常的囂張,但是經過幾次活動組的籌備討論後,就覺得囂張不起來,反而有點擔心、害怕,為了此事我也是不斷的禱告。

營會開始時,我心裡面沒有害怕、擔心,只有信心,我覺得這是上帝在我身上做的工,不管結果如何,我總是充滿著信心,讓我可以去面對問題,累積經驗。在營會中有幾位青少年看見我與其他二位同工(跟我同年齡,也是從學生轉變為同工)被興起,他們覺得非常感動的說:「將來也要來一起同工!」我們來這裡不只是為上帝做工,也讓青少們看到我們的轉變。對於這點我非常的感謝上帝使用我們去興起其他人。

參加營會就如同魏爸爸講的像是在醃泡菜,愈泡愈入味的比喻,不只是青少年們在泡,連我自己也浸泡在裡面,我也相信神所要做的工不只如此,將來必定會有越來越多工作區長大的孩子,會一起來同工。



上帝是完全的     黃思恩

在這次的青少營中很喜樂,和這些弟弟妹妹們相處真的很開心,這次的主題“宣教不思議”尤其激勵人心,透過許多宣教士的生命見證,再次挑望這群年輕人的心,也挑旺了我。

營會開始的前一晚,抱著剛跟教授meeting完複雜的心情踏上高雄大津營地,在與同組夥伴互提代禱事項時,總覺得自己還沒預備好要跟即將來到的青少年互動,心裡也有一些對青少年的恐懼,深怕會有代溝聊不起來,也怕自己沒有好的榜樣,我真不完全,但好險,我們的上帝是完全的!

營會第一天,孩子們來了!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和小組的女孩們見面,原本擔心會安靜到不行的小組,出乎意料,都還蠻願意回應的,感謝主!女孩們願意打破舒適的小圈圈,與不同工作區的學生互動,也令我很感動。每晚的小組時間,透過活動彼此分享,更認識這群孩子,有的剛認識耶穌,有的從出生就知道耶穌,有的在最近決定要一生跟隨耶穌。

營會的最後一個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一晚了,大家聊得很熱絡,談話中也透露出不捨,總覺得才要熟悉,才要更深入的認識,但就要分開了!盼望這些孩子的生命不僅是在營會中經歷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天天經歷神的同在,不只是這些寶貴的孩子,我自己也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