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4期 >
2014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剛迎接2014的到來,現已悄然經過三週了。許多人以諧音“愛你一世”作為今年的願望。就個人而言,再過兩年多就屆退休年齡,只希望能將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生活,每天都是珍貴的,都是神的恩典。

今年教會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每位弟兄姐妹至少為一個未信主的家庭禱告,天天為這個家庭代求,不斷的求,直到負擔加深,一直堅持到年底,一同經歷聖靈在教會的作為。

第三期事奉學校已於1/16日開始。感謝神!原本計畫要取消,結果共有五位學員參加,超乎預期,其中有一位是弟兄,請為這五位弟兄姐妹禱告,求神排除萬難,使他們能堅持完成兩年的所有課程。

三月開始將有短期成人主日學,共有十堂課,於主日崇拜前上課,由劉濱垣弟兄主講,請為弟兄姐妹能踴躍參加代禱。

請繼續為今年九月港尾寮及六腳福音中心需要長宣同工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來這兩個社區服事。日前有一對夫婦表達有意願,請為這對夫婦代禱。長宣至少需要服事一年的時間,退休的夫婦最佳。主要事工為國小學生的課輔,輔導約十多位學生。目前港尾寮有十四位,六腳有十七位學生。除了輔導學生的課業外,要教主日學,使他們認識信仰。當他們進入國中後鼓勵他們繼續參加教會的青少團契,同時關心他們的家庭。此外讓社區認識教會,向社區的居民傳福音,其他個人有任何恩賜,經與牧者討論後,可以自由發揮。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