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4期 >
2014年2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一如往常教會在每年的第一個主日是感恩見證聚會,透過見證讓弟兄姊妹彼此之間得到鼓勵與扶持。有年輕的姊妹見證在工作中負責文件處理,有時遇到問題她靠著禱告交託神,讓她在問題中得著解決。有位姊妹見證她的弟兄因食物過敏差點休克,她叫了救護車不斷的禱告。感謝主!在危難中神醫治了她的先生。有位弟兄則見證他背負房貸,在經濟壓力下,神都讓他在困難中蒙恩渡過難關。更有一位未信主的慕道年輕媽媽說,她一直有甲狀腺的問題,在醫院去看甲狀腺之前先看眼科,遇見一位基督徒醫師,對她說妳哪有甲狀腺毛病?事隔多年她沒有去看甲狀腺醫師,到如今她都沒問題。雖這位慕道的年輕媽媽面對夫家的攔阻,但相信神會讓她勇敢的走出來,以信心去面對家人。是的,神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祂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讓我們感恩的是在最近的一次主日聚會中來了一位新面孔,聚會結束後經自我介紹,才知道原來他是在小時候我們就認識的一位住在舊禮拜堂附近的孩子,如今已經是大學生了,他談到認識主時才真正認識愛,他感受到他的家庭除了母親對他的愛外,他的家人只知道賺錢卻沒有愛,從小就被要求要努力讀書,國、高中都是在資優班,在家人的要求下讀理工;然而,在非興趣下讀得非常辛苦,在基督徒教授的帶領下信主,感謝主!讓他能認識主,在轉系下如今快樂的在學校當外語系的助教。最感恩的是屬於神的人,一個也不失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