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4期 >
2014年2月
青少門徒營特別報導_學生
      

 

照片-314_youth_camp-3 照片-314_youth_camp-4


林虹均 (過溝工作區)

在營會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宣教士是艾渥德師母,他的遺言說:「我沒有後悔來中國,唯一的遺憾是,我只做了一點點。」這句很touch我,即使她要死亡,殉道了,但她仍然不懼怕,完成神的使命。我希望能多多學習宣教士,並且知道如何去傳福音,雖然看到那麼多的宣教士殉道我很害怕,但我仍願意去學習。



黃冠群 (七股工作區)

在營會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宣教士是饒姑娘,她說的話讓我很感動,她說:「深信沒有祂的許可,禍害不會臨到我們身上,假若我的身體遭到傷害的話,祂的恩典夠我用。」我想要多多向人傳揚神的道!讓更多人來認識主,得永生。



陳憫 (東石工作區)

在營會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宣教士是義和團的受害宣教士,因為他們將一生都奉獻給宣教,他們大多都很年輕,但卻不畏懼死亡,甘願犧牲,我覺得很偉大。我希望自己能開始試著傳福音。



王宜盈 (田尾工作區)

在營會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宣教士是顧姑娘,在他的遺言中提到:「神現今使我們得著生命之途,受苦也不完全是悲傷的,因我們知道從中學會了祝福的事,這是一項無價的功課。」我希望自己能學著傳福音給學校的朋友。



黃淩娟 (鹿草工作區)

在營會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宣教士是艾偉德,因為我覺得她很勇敢,她靠著對主那單純的信心,隻身到中國傳福音,她對信仰的堅持、熱情、對上帝的愛和信心,值得稱頌。我希望能對自己更有信心、耐心和愛來傳福音給家人,也希望自己能認真看聖經,這樣才能有更多的智慧傳福音。



吳采玲 (七股工作區)

在營會當中,最讓我感動的宣教士是畢翰道牧師和他的一家,他帶著一家三口來到中國傳福音,又為了主被斬首。雖然他知道會有生命危險,卻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們一家的勇敢、付出,讓我非常欽佩,也想學習,希望自己能成為合神使用的器皿!



簡至舷 (大埤工作區)

「向人宣教要先向自己宣教。與神和好就是與自己和好。」我覺得真的很重要,光我們自己心中就有許多的罪了,又如何向別人說你們也要悔改呢?所以傳福音之前我們必須好好的倚靠神,承認我們內心的罪,求神使我們能向罪悔改,向神和好,改變自己,才有能力向別人傳揚福音。我覺得好好的裝備自己,提升自己,耶穌會在路上陪伴我們,也成全我們所傳的福音,謝謝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