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9期 >
2015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從去年聖誕佈道會來了一對姐弟,他們穩定的來教會,帶了班上的同學一起來!分享時,告訴我:「老師,有時候我在玩遊戲,我姐在旁邊放詩歌,放得好大聲」「老師,主日學到幾點?不是四點怎麼變三點半?我喜歡來教會!」聽著他的話語,我很感謝耶穌!主日學沒有打契約,沒有上課的壓力,甚至沒有有趣的遊戲,他們可以準時出現在教會,告訴我:「我喜歡教會」我知道這是出於神的恩典!

青少團契的家慧,自從升上高中,認真讀書,常常拿班上的第一名。有一次她告訴我:「我的導師說:『妳並不是最聰明的,但你是最用功的!只要第二名認真一點他可以超過妳』我聽了好難過。」我心中正想著要怎麼安慰她,家慧突然自信的說:「雖然我不聰明,但我的用功加上耶穌的智慧,我知道我是無敵!」露出燦爛的笑容。我知道這話是聖靈的引導,讓她將焦點轉向神,信心再一次被堅立,多麼寶貴的信心!

在青少契中,可以聽見孩子們在學校面對的困難,不論在同儕間的誤會,權柄的溝通,還有感情的試探,家人的病痛,每一次落下淚來的小羊,輕聲的說:「別怕!耶穌在你身邊,我們為你禱告。」這個世界充滿苦痛、試探,卻也讓我們更倚靠耶穌,經歷耶穌!雖然心疼,但也為他們感謝耶穌!因為祂是信實,永不離開!

代禱事項:
                為青少契智晟媽媽(張瑞惠)禱告,因為糖尿病、高血壓,引發腦溢血,求主帶領全家人因為疾病認識耶穌是醫治者。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