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9期 >
2015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最近有幾件人事申請案在進行;原先的麥子同工蔣月生姊妹三年前到神學院進修。去年九月和神學院的同學顧宏義弟兄結婚。二人對前面的服事尋求了一段時間。幾個月前,他們決定留在鄉福服事。

王文珮姊妹,今年六月也將從神學院畢業。人事申請程序已經走完,被鄉福接納成為全職傳道同工。過去二年神學院的實習,她選擇在台北萬華從事街友事工,對基層的福音事工有一定的負擔。

另外,陳雅鈴傳道早期在校園團契服事相當長度的學生事工,後來進神學院裝備。神學院三年裝備後,決定到工福五年。今年暑假已經滿五年了,決定加入鄉福成為同工,預計年底前到台灣最南端的偏鄉滿州,開拓及牧養那邊的教會。

今年仍有一位麥子同工,目前在中埔福音中心服事的周志萱姊妹會進入神學院裝備。連同目前在神學院的蔣伊鈞弟兄及焦湘靈姊妹,到目前為止每一年都有一個麥子同工進入神學院。盼望神更多興起年輕人起來服事!

雙語營的籌備工作不斷的進行,過了四月底的營會核心同工訓練,再來就是五月的全體訓練。前一陣子,這群優秀的年輕同工為了在核心同工訓練會前,把所有教案趕出來,集結成輔導手冊,承擔了很大的壓力。有的已經在工作,有的是學校的老師,當然更多的是研究生,有自己實驗室及論文的壓力。除了這些,每個人都有自己教會及團契的服事。

暑假營會事工需要大家代禱,將近二十個梯次,三百多位台灣輔導及海外回來的青年,還有一千位的鄉村兒少參加營會,非常需要大家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