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9期 >
2015年5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過去的4月天,開始忙碌起來!歡樂彩繪品格教室開始上課了,更多頻繁接觸家長、孩子,為國中暑期雙語營的意願調查作文宣準備,籌備顏泉順老弟兄之追思告別禮拜,還有為考慮福音中心空間上的需要,已找到更合適的居所,計劃整修與搬遷等事宜。許多大小的事情好像一下子全擠過來,有點招架不住!感謝神!主在各方面給予我們足夠的幫助,因此,我們能夠將祂手中的工作一一辦好。

感謝神!我們家的冰箱也招架不住!有位慕道友不時送親戚種的水果來,顏伯伯的家人也撈了十幾條魚塭自產的魚送給我們。惇薇師母問我和孩子們說:「有沒有發現?我們家已經一個月沒有買水果了!」 的確,天父的恩典透過許多人供應我們,不只是物質上充足,更有許多關心我們的兄姐同工,默默地成為我們的扶持。雖然忙,卻有幫忙,有幫忙告別禮拜的,有幫忙看房屋作評估的,有幫忙營會的,也有幫忙介紹我們而接觸了其他居民。

上帝的作為真是奇妙!超乎我們的想像。我實在無法想像5月上帝會施行怎麼樣的奇事,或遇艱難,或負重擔,卻深信祂必有奇妙的作為!

代禱事項:

一、 顏泉順弟兄4/9安息主懷,4/18舉行告別禮拜,整個過程天父都保守十分平安,求主的安慰臨到未信的家屬。

二、 感謝神!歡樂彩繪品格教室約有16名兒童報名,因空間受限只收12名,希望藉此我們與家長學生建立關係。

三、 我們與幾個居民的互動愈來愈熟絡,期待能邀約開始有小組團契的生活。

四、 目前,已找到另一個地方更適合作福音中心的房子,希望於6月初之前,完成整修工程與順利搬遷。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