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感謝我們在天上的父,暑假期間,差派東海大學團契、台北榮光小組教會與NJ主恩堂的弟兄姐妹,為中埔的孩子們帶來國中品格營及國小雙語營,更帶來了上帝的愛、喜樂和盼望。短短幾天的陪伴,點燃了孩子心中夢想的火花!營會雖然結束,願神的手繼續帶領看顧這批幼小的生命,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嚐到主恩的滋味,能夠克服萬般困難,勇敢地朝向夢想前進!

整個營會進行的當中,礙於時空的緊縮,會前準備及溝通的落差,部份孩童成長的背景缺乏約束,…難免有壓力,有疏忽,有不足,有疲憊,有混亂,有挫折,當我們學習在祂的愛裡安息時,神讓我們看見祂是不誤事的神!祂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的主!營會結束時,好些家長給予極正面的回饋,參與跟進聚會的學生們,在福音中心留下燦爛的笑容。

但願新的學期,面對新的挑戰,我們仍然仰望祂長闊高深的愛,學習祂柔和謙卑的樣式,讓每天的生活就是服事,服事就是生活。因著堅定的目標,我們的互動有讚美,有感恩,有安息,有秩序,有憐憫,有分享,有不一樣的反應及突破。每一位來到福音中心的人,無論男女老少,都在這裡看見光,找到生命的出路。

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八月下旬,志萱老師前往神學院裝備,願主賜福她未來三年的學習。

二、 懇求主吸引品格營的學生來參加青少年團契,雙語營的孩子來參加花路米聚會,求主賜福我們的邀請工作。

三、 請為新學期在中埔國小上彩虹生命教育(四年級)及青春啟航(六年級)的課程能夠順利進行。

(撰文∕何秀慧)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