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六1-2)

2015年雙語營圓滿的結束了。這是大埤第13屆的雙語營。神透過雙語營賜給我們很多的恩典。台灣鄉村因為少子化的現象,學生人數越來越少;但是,大埤國小報名雙語營的小孩卻越來越多!已經超過全校學生的四分之一報名參加了,今年有104位學生們參加,禮拜六的跟進聚會有60幾個小孩子們參加。還有在跟進聚會時,當教會的文青問小朋友們相不相信耶穌的時候,有很多小朋友們舉手承認他們相信耶穌,真是感謝神!雖然這次雙語營的主題是:『歡樂夢想家』,但是我在神面前禱告所感受到的是,我們雙語營的輔導要先有感動、在神面前蒙恩惠。我不擔心他們在學校帶小孩子的活動,因為我們的輔導同工很棒;但是如果每一個同工來到大埤可以蒙恩惠,這104個孩子們就會跟著他們一起蒙恩惠。我禱告所祈求的是,這次雙語營能成為小孩子們人生的轉捩點,能成為小孩子們最歡樂的時光。

我記得小時候教會主日學的老師經過我們家的時候,常常會叫我一起去教會。我聽了老師的話,乖乖地去了教會;雖然之後搬到別的地方,再也沒有去過教會,但是長大之後在我最徬徨和最失望的時候,聽了我姊姊傳的福音就乖乖的去了教會,因為小時候對教會的好印象還存留在我裡面。我姐姐也沒想到我會成為一位牧師,也成為一位宣教士。我希望這104個孩子當中,會像我一樣有牧師和宣教士出現。我相信神的愛在他們當中!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