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感謝主!連續三週下午的英語品格營深獲孩子與家長的肯定,第一週4天學生前來的樣子循序變化,從陌生緩緩的怯步到興奮迫不及待地跑進來。第二週,老師與孩子們的默契漸入佳境,英文對有些孩子似乎不再是「恐懼」或「考試」的記號。 第三週營會的最後一天,結束後有歡送感恩餐會,期待與家長們有更多的接觸與認識,讓他們有機會聽聞福音的見證。非常感激王弟兄一家人預備整個營會的活動,還記得前幾個月每週一次網路上一起討論與禱告十分重要,看見天父在後來成就許多美好的工作在人的心裡面。

大部分學生的暑假是在安親班度過的,有位校長深深感慨此現象,歡迎各團體到學校舉辦營會活動,以扭轉家長過度依賴安親班的觀念。雙語營在學校的報名人數只有56名,可以說報名率都被安親班與其他營會給分散了。因此,這次在福音中心舉辦英語品格營的招生也十分困難,人數不多也不少,平均約18名,原先預計25名。不過,奇妙的是,這次英語品格營竟為雙語營增加約10名,都是參加此活動的學生。

7月初,我們邀請之前在社區認識的兩、三個家庭來一起烤肉,兩位媽媽與三個孩子們都十分喜樂與王弟兄一家人認識,其中有個孩子用單字與老師們「烙」(台語)英文。

7月12日這裡已開始主日崇拜聚會,願主耶和華時常使我們的靈魂甦醒,回轉到可安歇的溪水旁。

代禱事項:

一、 為於東陽國小舉辦第四梯雙語營感恩,國外短宣與國內同工在基督裡彼此服事,成就主的工作。

二、 為8、9、10月每週六下午的才藝品格教室禱告,招生、活動設計、詩歌話語等。

三、 為每週主日崇拜聚會禱告,求主供應生命的糧與活水,服事能駕輕就熟。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