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2期 >
2015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鄉福董事長 沈介仁牧師

 

在鄉福事工的分享,以及各工作區現況的報導,通常董事會較少出現,因為我們所扮演的角色是隱藏在後頭的支持和遮蓋,不過我們仍然把自己當作是鄉福這個大家庭裡的一員。正值鄉福新舊任總幹事交接之際,我們要在這裡表達過去這三十幾年來,神在鄉福上頭所賜下「說不盡的恩典」的感恩,很顯然地這也是神在這些年來在這各工作區同工們忠心擺上的肯定。我們感謝神在過去的十幾年當中,為我們釐清鄉福努力的方向,也擬定了執行的策略,使我們每年有新同工繼續加入團隊,讓我們能夠繼續不斷的在事工上拓展和成長,同時,在同工生活的照顧也建立了制度,並且使鄉福拓植的經費上也不虞匱乏,這些都是神的恩典,但是我們也要感謝神使用來達成這些目標的器皿-文逸牧師。

甚願主在他難得安息和進修的日子裡照樣恩待他,讓他回來後為我們鄉福帶來更多的恩典和祝福。接任的總幹事吳燕輝牧師是鄉福同工們一致推選的好同工,以他生命以及實務上的果效,董事會全數肯定他是理想的繼任人選。相信他會在同工群以及董事們全心支持下,為鄉福開創一個在21世紀裡的新局面,讓我們在基層的鄉村地區,繼續為主作光、作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